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靠啥了却“棒子”遗恨 战江苏黑马欲“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45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3月1日,山西主场迎战江苏,两队心态截然不同。江苏队稳获季后赛资格,而山西队正处于冲击八强的关键时刻;并且此后两个客场,迭逢强手,本场的发挥尤为关键。对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期望是,山西队本赛季尚未赢得哪怕一场对强队的胜利。主场对江苏,或许将是中宇最后的机会。挟四连胜之姿的山西队,会在主场爆冷,送上惊喜吗?

  两队首回合的较量,风云跌宕。山西队客场以109∶110,一分惜败江苏队。在那场比赛中,威尔斯得到52分、12个篮板、7次抢断、6次助攻,并且先后有三名防守他的江苏队员受伤。终场时刻,哈维两罚一中,江苏队领先一分。最后5.8秒,威尔斯持球投篮,被对方乱军防守,没能实现逆转。相信这在“棒子”心中,也是一个遗恨。

  两队的近况也都不错,山西队近几轮打出团队篮球,外援渐入佳境,本土球员恢复自信,场均得分过百;而江苏队易立复出充实阵容,唐正东的情况也比较乐观,备战季后赛,是他们的核心任务。另外,两队的外教也是一大看点。江苏外教杰森干得不错,山西洋帅鲍勃作用明显;杰森是奔放型的,而鲍勃则相对内敛。

  本报记者李清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