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负广东郭士强怒批防守:我都强调过了还是不会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0:03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文科报道 面对联赛领头羊广东队,盼盼队在比赛中全面处于下风,主场惨败对手27分。赛后,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对队员表现非常不满:“队员们比赛中战术执行的不好,更多是在单打独斗,不像一个整体在打球。”

  比赛中,盼盼队在进攻和防守上全面处于下风,特别是在对广东队的朱芳雨防守上,很不成功,让他全场一人独得36分。进攻方面,盼盼队的两名外援发挥不错,斯特雷得到33分,亚历山大得到了28分。可是国内球员得分实在糟糕,只有张庆鹏一人得到了11分,其他人得分均没有达到两位数。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辽宁队与广东队整体实力有差距,赛前我们有心理准备,想到比赛很难打,今天队员执行战术不好,没有体现出团队在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也不好,特别是对朱芳雨的防守,让他得了太多的分。几次快攻,让朱芳雨太容易得球了,同样的错误犯了多次。我已经多次提醒队员,但就是防不到位,这是我不能接受的。”谈到季后赛,郭士强认为:“尽管很艰难,但我们仍然会继续拼搏,绝对不会放弃。”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全队防守很好,特别对辽宁外线,不好的就是篮板球不好,虽然赢球了但是还有问题,我们必须解决。”

  刘晓宇则认为:“辽宁顽强,第四节才被拉开比分。我们自己打的很好,从助攻得分等方面都很不错。”

  此役过后,盼盼队排在积分榜第13位,与排名第八位的北京队有三场胜差。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盼盼队要想进入前八名晋级季后赛困难相当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