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人马健评球却被艾伦忽悠:输球也没人敢小看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联赛第41轮,新疆队在主场继续迎战八一,艾伦在最后时刻连投带罚得到宝贵5分,帮助新疆队在主场以98-96险胜八一取得7连胜,同时新疆队创造的主场21连胜也追平了广东在05-06赛季创造的CBA单季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这场比赛青海卫视进行了全国直播,而当场的嘉宾评论员则是前中国男篮队员,中国征战NCAA第一人马健。马健很看好八一队,本场比赛他对八一队大加赞赏,尽管八一输掉了比赛,他却认为八一队是CBA中技战术素养最高的球队。以下是牛人马健的精彩点评——

  谈八一的战术素养

  八一是绝对的铁军,不光是纪律严明,八一拥有CBA最辉煌的战绩,谁也没有他拿冠军多。从我那会打球来说,他们绝对是全中国整体战术素养最好的球队。

  谈八一队一次无谓的传球失误

  八一队千万不能受到裁判和客场因素的影响,冲动是魔鬼啊,传球一定要小心。

  谈曾经的国家队队友阿的江

  阿的江是当时攻防转换最好的后卫,他运球你根本别想抢了,不如放他投篮算了,毕竟他命中率有限。

  谈新疆队的艾伦

  防守他的时候不能上太大了,他毕竟不是一个纯投手,然后队友再上去包夹一下,主要防他的左手上篮。

  谈最后2分钟比赛

  八一领先5分会被翻盘吗?这会就应该给艾伦投,让他投,看他能投进去吗?他投了一夜都没进了。

  谈艾伦最后1分钟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6-96

  无语10秒钟

  谈八一队王磊最后犯规

  王磊这个球确实有犯规动作。(在仔细地看了电视慢镜头之后说)

  (可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