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今夜想起总决赛 辽宁信心已不如前(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1: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营口消息,08/09赛季CBA第41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以84-111败给了联赛领头羊广东队。

  全场比赛,广东队方面朱芳雨砍下赛季最高的36分,积臣23分、12篮板,杜锋12分,帕克10分、并贡献全场最高10次助攻。辽宁队斯特雷33分、8篮板,亚历山大28分、17篮板,张庆鹏11分、7篮板、8助攻。

    新体:今天的比赛砍下了36分,是你个人的赛季新高,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

  朱芳雨:表现?感觉不错。我感觉这场球有点像去年总决赛的时候。对自己在场上的投篮,各方面都比较 有信心。

  新体:今天得到34分的时候下去了,后来又上来,是不是有意识的想要破一下这个赛季得分?

  朱芳雨:也不是。因为之前我们的比赛老有一个毛病,就是领先20分大家的态度,包括对比赛的认真的程 度就会发生变化,就会下降。所以球队也需要更加专注的完成这个比赛,即使领先20分也要全力去攻全力 去拼,所以希望我上去稳一下,不想在比赛中再出现这样的问题。

  新体:很巧合的是,在你得分超过30分的比赛中,其中两场都是在对阵弱队是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更多的需要倚重你去得分,这是否能说明辽宁对现在也是个弱队了呢?

  朱芳雨:不能这么说吧。主要还是对位的人员对我的防守。我自己还是比较有把握的,再加上今天的出来的机会都交到了我的手里,自己状态也不错,队友也会有意识的交给我去进攻。

  新体:和去年相比,时隔一年但已经物是人非,他们球队给你的感觉变化在哪里?

  朱芳雨:球队的伤病是球队的状态吧。连续输球给球员的信心和球队的状态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你想去年他们就是从(常规赛)终结我们连胜那场开始信心一直延续到了总决赛。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是很重要的。今年他们从赛季前状况就不好,一直输球,也没有缓过劲儿来。

  新体:你能在比赛中明显感觉到这种他们打球整体信心的下降么?

  朱芳雨:是的,主要是赛季输球的场次太多了。

  (晨曦 鲅鱼圈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