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砍36分创赛季新高 面对老冤家演最疯狂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
朱芳雨砍36分创赛季新高面对老冤家演最疯狂一战

朱芳雨砍下赛季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开场后2分37秒,朱芳雨就用一记三分球开始一试身手。将场上比分扳成7比7。然而,这也是广东队全场 最后一次追分。从那以后,广东队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丝毫喘息的机会。

  2分钟过后,又是朱芳雨在三分线外拿球张手就投,防守他的斯特雷不得以犯规阻止,裁判果断的给出了 “罚球三次”的手势。朱芳雨稳健的三次全部命中。第一节还剩下6分33秒,朱芳雨面对斯特雷的防守, 从容的半截篮投篮命中。

  朱芳雨最疯狂的表现出现在第一节即将结束前,从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2分49秒开始,在46秒的时间内, 他连续三次带球突破到篮下,造成辽宁队斯特雷和谷立业的三次犯规,赢得了六次罚球机会。仅仅第一节 ,朱芳雨就九次被送上了罚球线,并且无一失手。单节就得到了16分。

  第二节开始后,李春江将朱芳雨放在了替补席上。第二节4分24,朱芳雨快攻上篮得手。40秒后,又是他 接队友的妙传,再次快攻得手。第二节后半段,朱芳雨再次向观众展示了他神奇的表演——40秒钟,连续 命中两记三分球,将自己的得分扩大都了26分。而此时距离半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30秒钟!

  在目前为止进行的40轮比赛中,朱芳雨参加了其中的34场,并28场比赛中首发。但是得分在26分以上也仅 仅有只有六场比赛。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仅仅用了18分48秒就砍下了26分。

  下半场,李春江虽然也给朱芳雨了一些休息的时间,但仍然不时的让他上场把握整个球队的节奏和步调。 尤其是当辽宁队出现进攻的反弹时,朱芳雨的作用显得非常的重要。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4分42秒, 朱芳雨面对刘书楠的防守从容出手,球摩擦着球网发出清脆的声响。这是朱芳雨本场比赛的得到的36分。 这也刷新了他本人在这个赛季的得分新高。在此之后,他也再也没有出现在场上。而在此前,朱芳雨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11月26日的“东莞德比”,当时他在比赛中得到了34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朱芳雨得分超过三十分的比赛中,一场是对阵东莞、一场是年前爆出的最大冷门负于青 岛,而另一场是“黑色六秒”对阵天津。而朱芳雨也不只一次的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当面对弱队的时候, 广东年轻队员的轻敌和放松思想让队伍很头痛。今天的比赛,朱芳雨再次承担起了进攻的重担。这很难不让人产生联想,难道去年的亚军,如今在广东队心里也成为了弱队?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