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森大号两双陕西险胜广厦 结束5连败重返联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
本森大号两双陕西险胜广厦结束5连败重返联赛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19:30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41轮,陕西坐镇主场以101-93战胜浙江广厦队,终止尴尬的五连败。排名也重返前四。

  此役是目前联盟排名第4与第5之间的较量。此战过后,双方历史交锋6战,陕西3胜3负,主场2胜1负。

  陕西方面本森36分22个篮板,罗宾逊35分11个篮板,刘久龙20分。广厦方面,怀特34分,麦考伊27分12个篮板,张楠14分,金立鹏11分。

  首节比赛,罗宾逊横插内线爆扣,率先取得2分,但怀特马上还以颜色。开场后罗宾逊独得7分,加上本森强攻得手,陕西凭借罗本“组合”发威,将比分变成9-6。此后双方力拼外援,杀的难解难分,麦考伊篮下轻松命中,广厦把比分变成了18-20。主队请求了首次暂停。但暂停后陕西队并无起色,相反广厦凭借麦考伊反身上篮,将比分反超,21-20。首节比赛结束,陕西22-24落后两分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本森一记压哨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但此后广厦频频内线进攻中的,将比分变成36-29。陕西出现失误,麦考伊断球成功后轻松爆扣,广厦优势进一步扩大,41-31。由于内外线进攻受阻,陕西队打的相当被动,自信心受到严重打击。怀特成功打成2+1,比分变成了44-31。落后13分的陕西奋起直追,打了对手11-0的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刘久龙两罚全中,陕西将比分反超,46-45。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以48-52落后广厦4分进入下半场。

  本森率先命中2分,拉开了陕西下半场反攻序幕。在打了对手6-0的小高潮后,陕西将比分反超54-52。虽然随后金立鹏命中3分,但紧接着本森、罗宾逊内外开花,陕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69-59。王非不得不叫了暂停。从落后13分到领先10分,陕西队看到了止住五连败的一缕曙光。但广厦岂能轻易认输。双方张楠、刘久龙互飙三分,罗宾逊补篮命中,陕西一度把领先优势变成了12分。此后双方连接投中4个远投。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以82-74领先广厦8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广厦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但陕西队本森马上强攻篮下得手,陕西队把比分打成88-77。金立鹏右翼跳投三分,但此后陕西队加强篮板,通过控制节奏,扼制对方的进攻。双方战成93-83。但此后广厦连得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最后时刻双方力拼防守,比赛还有一分钟时,本森中投得手,97-89。最终陕西队以101-93战胜广厦队,结束五连败。

  陕西首发阵容:代勇、陈照升、本森、罗宾逊、张伟。

  广厦首发阵容:张楠、怀特、金立鹏、麦考伊、于梁。

  技术统计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