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难忘上赛季总决赛 杜锋:打辽宁仍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广东和辽宁的一场常规赛将在辽宁主场鲅鱼圈进行。尽管辽宁队目前的势头并不太好,已经跌落到第13名,但广东队还是对本场比赛看得很重。助理教练兼队员的杜锋更是表示,“去年在这边场地上,打过很多的比赛,有很多回忆。而今晚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

  广东队昨天早早的抵达了鲅鱼圈,进行了休整。而辽宁队则是上午从江阴赶到南京,由南京飞往大连再乘巴士返回鲅鱼圈,回到宾馆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为了球员能更好的休息,教练组也取消了原本看比赛录像的计划。

  在昨天球队抵达大连机场时,受伤的杨鸣也在机场迎接了返回的“战友们”。虽然戴上了口罩,但是还是能够看见眼睛的青紫和肿胀,“医生跟我说有五处错位,等消肿之后还得去做正位,老难受了。”看到队友,杨鸣倒起了苦水。随后杨鸣随队伍返回了鲅鱼圈,不过今天一早他已经赶往沈阳,进行鼻骨的矫正,另外还要再次对脸部进行测量定制面具。据队医介绍,杨鸣还将至少缺战两周时间。

  今天早上,双方都进行了简单的训练。辽宁队训练当中没有涉及战术的演练。而广东队的战术布置是在训练最后的时刻才进行的。对于今晚的比赛,杜锋表示,“辽宁队虽然目前成绩下降,但是有很多客观的原因,但是辽宁队国内队员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今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仍然是非常艰难的。现在CBA的客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晨曦 鲅鱼圈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