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上演NBA洛杉矶德比?只见帕克笑不见安德伍德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01  《篮球风暴》

  实习记者 黄靖宇

  “广东德比”比赛的场边,两个“同在他乡为异客”的外援相谈甚欢,他们是广东队的帕克和东莞队的安德伍德。

  据帕克透露,他和安德伍德在纽约的时候曾经是队友,都是打街球的,就在两个月前,他们都还在NBDL效力,之后两人便先后登陆CBA战场。对于这场广东德比,这位前湖人控卫帕克倒是想起了洛杉矶德比,“在洛杉矶也一样,当湖人主场,快船的球迷会来,而当快船主场时,湖人的球迷也会来。这点跟今天晚上的比赛很相似,今天我们的球迷很多。”

  这对相识已经五年的好友虽然同在CBA效力,但难得碰面,为此他们还计划比赛后去找个地方吃饭聊天,如果没有时间,更相约CBA结束后在纽约相聚。不过从赛后的一些消息来看,帕克回纽约的时间还早,因为之后他还需要征战季后赛,而安德伍德很可能提前告别CBA,回到纽约。

  赛前,安德伍德戴着红色棒球帽,穿着白色体恤坐在东莞队的替补席上,因为伤病,他的上场时间可能为零。“上场打江苏队大家也看到了,他受伤了还不如陈开好用,与其这样,还不如索性让他休息。”东莞新世纪新闻发言人王珏解释说。

  据知情人士透露,安德伍德的问题还要等教练组开会讨论,如果他下场随队去客场,那么他留下来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他不愿意随队去客场,那么俱乐部就很有可能将他送回美国。

  相比帕克在广东队的表现,安德伍德的确遭遇了不小的麻烦。在中国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代表东莞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20分45秒,得到7.6分、4.4个篮板。对此,老乡帕克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安德伍德早日走出伤病的困扰,继续他的CBA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