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季后赛资格争夺 10支球队抢5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3:47  金羊网-新快报

  除了前三甲球队和排名靠后的5支球队外,目前仍有10支球队保持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这也意味着这些球队将为剩下5张季后赛门票争破头。

  广厦

  目前战绩:23胜17负

  剩余场数:5客5主

  第40轮打新疆队前,广厦队近10场只输了一场。上一轮则被新疆队击败,这也充分显示出这支球队的实力离强队还有差距。从后面的对手看,广厦队五个客场对手不算太强,分别是上海、江苏、陕西、辽宁和吉林。如无意外,广厦队将进入季后赛。

  陕西

  目前战绩:23胜17负

  剩余场数:5客5主

  陕西队现在的排名虽然是第五位,但已经陷入五连败。接下来,主场对广厦、八一和北京,客场对福建,这四场比赛最为关键。他们要晋级,必须在10场比赛中赢下四至五场。

  山东

  目前战绩:22胜18负

  剩余场数:5客5主

  山东目前主要依靠外援图科打天下,接下来最关键的场次则是与北京、东莞马可波罗、山西、辽宁、吉林这5个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他们要晋级,必须在10场比赛中赢五场以上。

  东莞

  目前战绩:22胜18负

  剩余场数:5主5客

  东莞队目前处境不妙,接下来与福建、山东、北京、辽宁和八一这些争抢季后赛门票的对手互相交手,胜负关系直接影响“烈豹”前景。他们要晋级,必须在10场比赛中赢六场以上。

  福建

  目前战绩:22胜18负

  剩余场数:6主4客福建队形势也不妙,能否晋级主要看接下来与竞争对手陕西队、辽宁队、北京队、东莞队之间的交手情况。他们要晋级,必须在10场比赛中赢七场以上。

  北京

  目前战绩:21胜19负

  剩余场数:5主5客

  北京队要想突出重围,最后10轮只能输3场,否则的话季后赛仍没戏。

  八一

  目前战绩:21胜19负

  剩余场数:6客4主

  五连胜后,八一队重燃季后赛希望。决定军旅命运的还是与陕西、辽宁、吉林、北京、东莞这5个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

  吉林

  目前战绩:19胜21负

  剩余场数:4客6主

  两连败的吉林队,理论上来说,晋级八强的几率已经很小了。接下来他们的恶战不少,将分别对阵江苏队、广东队、东莞队、辽宁队、山西队、广厦队、八一队,吉林很可能成为送分球队。

  山西

  目前战绩:19胜20负

  剩余场数:5客5主

  在山西所剩10场比赛中,他们有把握的是主场对上海、客场对青岛。其他比赛,剩余的比赛都是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以山西的实力恐怕很难创造进入季后赛的奇迹。

  辽宁

  目前战绩:20胜20负

  剩余场数:4客6主

  上赛季亚军辽宁队接下来的10个对手有6个是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竞争对手,他们要想晋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