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CBA全明星正式落户宁波北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50  新浪体育

  今日,宁波北仑体育局正式和盈方签订协议,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落户宁波北仑。

  从2008年底开始,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举办地的甄选活动就陆续开始了,从最初的青岛、深圳,到后来的厦门、宁波北仑,众多城市竞相角逐。最终宁波北仑从几个热门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的承办地,3月28、29两天宁波北仑也将迎来CBA的又一次狂欢。

  从去年的成都到今年的北仑,全明星周末举办地一直都备受球迷以及媒体的关注。在此之前,经济发达、篮球基础发展也不错的深圳,一度受到球迷们的热捧。之后,CBA投资人座谈会举办地厦门,又被热传为最有可能被选中的承办地。但是,在综合评估、考核了申办方的承办条件后,最终宁波北仑成功中标。

  众所周知,北仑作为八一队的分赛场,拥有良好的体育氛围及球迷基础,同时北仑也是中国国家男女篮训练基地,多次成功举办国家队赛事,受到众多国手的好评。优越的硬件设施和较高的比赛承办能力无疑让北仑冲出重围,一举获得了全明星周末的承办地资格。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2009年3月28日及3月29日,宁波北仑将以它一流的硬件与全明星周末高品质的软件进行最好的结合,为全国所有热爱篮球的观众递上满意的答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