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新疆冲击主场连胜纪录 辽宁为季后赛拼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7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41轮的比赛。新疆队在主场已经20轮未尝败绩,下一场与八一的比赛如果能再次获胜,他们将追平广东宏远创造的主场21连胜的记录;此外季后赛大热江苏目前的战绩是31胜9负,周五如果能拿下吉林,那么他们将成为本赛季第三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新疆 VS  八一  19:30  

  (青海卫视,宁波少儿,新疆体育)

  北区老大新疆队目前已经取得了6连胜,而他们在主场也已经20轮未尝败绩。下一场他们将迎战后劲十足的八一队,如果能拿下对手,那么新疆队将追平近4个赛季以来CBA的主场连胜记录,在05-06赛季广东宏远曾在主场保持21连胜。

  江苏 VS  吉林  19:30  

  (江苏体育)

  江苏队目前的战绩是31胜9负,而目前排名第8的东莞是21胜19负,本赛季的常规赛还剩下10轮,如果江苏下一场能再取一场胜利,那么他们将成为第三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辽宁 VS  宏远  19:30  

  (辽宁体育,广东体育,湖北体育)

  目前广东宏远已经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11连胜,如果下一场能拿下辽宁,他们无疑将再次刷新这个记录。不过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就是辽宁终结了宏远的22连胜记录,这一幕是否会在下一轮重演将成为最大的焦点。

  天津 VS  山东  19:30  

  (天津体育,山东生活)

  在上一轮输给北京后,山东队的排名下滑到了第7位,与随后的三支球队都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处境危险。下一场客场挑战天津,他们必须要拿下对手才能保住前8的排名。

  北京 VS  青岛  19:30  

  (北京体育,青岛生活)

  依靠琼斯在第四节不可思议的表现,北京队终于战胜劲旅山东,止住了连败。目前他们位居第9,而21胜19负的战绩与其他中游球队相比也不占优势,因此下一场与青岛的比赛非常关键。

  浙江 VS  东莞  19:30  

  (广东体育)

  浙江万马和东莞新世纪在上一轮比赛中都遭遇了失利,而目前万马排名倒数第5,东莞位居第8,下一轮比赛的胜者将率先摆脱连败,而对于东莞而言,是否能拿下对手也关系到他们目前的八强排名。

  山西 VS  上海  19:30  

  (上海五星体育)

  在战胜天津后,山西已经取得了3连胜,与第8名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下一场他们将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对于主场作战的山西队来说非常有希望取得4连胜。

  陕西 VS  广厦  19:30  

  (陕西体育)

  在3个客场比赛全部告负后,陕西队下一轮终于将回到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目前两队的战绩都是23胜17负,实力本应该是不相上下,但是陕西外援本森近几轮是非低迷,下一场他的表现如果将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

  福建 VS  云南  19:30  

  福建浔兴目前以22胜18负位居联赛第6,周五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云南队,后者目前还没有找到新的外援,而这也将让他们在下一轮比赛中很难爆冷。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