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赛前加练仍难救烈豹 邱彪:就差一口气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59  东莞时报

  本报讯 105:128。昨晚,在塘厦体育馆进行的本赛季第四场东莞德比以“虎兄”东莞银行的胜利而告终。东莞银行队12名上场球员中11人有得分,并且6人得分上双,在赢得比赛后,华南虎取得了本赛季联盟最长的11连胜,并继续位居联盟第一。而输球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排名下跌一位,与八一、北京并列第八。

  —————赛前—————

  哈里斯加练 宏远受追捧

  昨晚在塘厦的比赛是两支东莞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上的最后一次对碰,虽然赛前无论从近况、状态以及人员情况来看,“虎兄”广东东莞银行的取胜几率都远超“豹弟”马可波罗,不过马可波罗队的队员们却没有提前放弃比赛的打算。

  哈里斯和孟铎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塘厦体育馆,两人各自占了一个篮架练习投篮,各角度的三分、中投以及罚篮,而之后随大部队到达的另一名外援安德伍德却身穿白色T恤、头戴红色帽子,一身休闲地出现在赛场。“安德伍德不打?”前来采访的各方媒体都发出这样的疑问,而这也很快获得了新世纪俱乐部随队新闻发言人王珏的证实:“是啊,安德伍德今天不打,他的腿伤还有反应。”

  虽然已是第四次东莞德比,但昨晚的比赛依然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塘厦体育馆的上座率创近几场新高。在双方球员进行场内热身时,大批球迷来到场地内,用手机或照相机为喜爱的球星拍照,主持人而明显在内场的一侧,有球迷打出了“虎豹兄弟哥俩好”的横幅,表达了对两支东莞子弟兵的喜爱。

  —————赛中—————

  虎兄占优势 烈豹不放弃

  大屏幕上显示马可波罗队报满了12名上场队员,但安德伍德不打,加上有伤在身的王勇、张喆以及本赛季从未上过场的小将秦鹏,烈豹实际只有8名队员可以上场比赛。

  开场之后,刚开始马可波罗还能将比分紧咬住,但几分钟之后,朱芳雨、陈江华等人连连得手,宏远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时,烈豹已落后8分。第二节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兵强马壮的宏远开始走马灯般地换人,马可波罗虽然也及时地换下张凯等主力,但板凳深度的差距以及球员的兴奋度不够让烈豹越输越多,半场结束时分差被拉大到26分。

  经过中场调整,马可波罗队员的积极性有了很大提高,虽然因为实力上的差距,最多时曾落后宏远32分,但在哈里斯的带领下,孟铎、陈开、宋康明等年轻队员都打得很勇猛,将比分追了回来。

  而大比分领先的宏远在下半时收起了双外援以及朱芳雨等主力,让周鹏、董瀚麟等小将守住了胜局。本场比赛,宏远队上场时间最长的是砍下队内最高28分的周鹏,而唯一没有得分的王征出场时间最少,只有13分钟。

  —————赛后—————

  华南虎轻松 新世纪总结

  赛后,在宏远的休息室内,华南虎将士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表情轻松,有说有笑,商量着等集体出去吃饭。

  而输球的马可波罗队休息室内没有太多声音,“就差一口气啊!” 看着数据统计,邱彪发出了一声感叹。而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马可波罗队又召回了已经上了大巴的球员,连夜开起了总结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