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专栏:东莞决不放弃 季后赛并非没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55  东莞日报

  王毅 整理

  上半场我们确实打得没作风,积极性和斗志都有问题,尤其是第二节,只得了18分,却让对手得了36分,足足是我们的两倍。中场休息时,教练组对球员们做了动员,下半场球员们的改变值得肯定。

  对手是卫冕冠军,而我们目前遭遇了队员大面积伤病,单从两队实力上相比,双方的差距确实比较大。比赛失利也在情理之中,但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很值得我们回去总结。尤其是队员在比分落后时的作风问题,没有了拼搏精神就不可能赢得比赛。

  目前,球队的排名还是第八,季后赛并非没有希望。这场比赛已经过去,忘记这些,从下一个客场开始,全队一起努力,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放弃。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团结一致,所有人的劲往一块使,完全可能创造奇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