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不满江苏“主场哨”:关键时刻判罚值得商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03  体坛网

  为杀进季后赛奋力拼搏的辽宁盼盼男篮今晚客场负于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可是郭士强对于比赛关键时刻裁判出现的对辽宁队不利的争议判罚颇为不满,郭士强直言:“这样的判罚大大影响了球队的士气,这么输球真的太遗憾了。”

  辽宁盼盼队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8分,可是比赛中裁判两次颇具争议的判罚,让江苏队再次拉开了比分。郭士强当时便找到裁判和技术代表理论,但并没有什么效果。赛后郭士强表示:“从实力上来说我们的确不如江苏队,但比赛的关键时刻,裁判的判罚的确值得商榷。而且我们落后的时候,技术代表停表也不及时,这对我们很不利,这样情况的发生对我们的士气影响很大。总体来看,辽宁队的开局打的还不错,但是我们就输在了第二节,整个第二节比赛我们单节输掉了江苏队16分,这也让我们在下半场的比赛打的非常被动。江苏队的哈维表现狠出色,我们采取了多人的防守方式,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我的队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丝毫的放弃,这样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我满意的。下半场我们打的相对上半场要好上很多,回去我们还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江苏队外援哈维一人轰下了40分外加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辽宁盼盼队小外援斯特雷也贡献了38分和8个篮板,对于球队的两名外援,郭士强说:“两名外援最近的状态还是很值得我放心的,尤其是小外援斯特雷,克里斯在防守上做的也不错,希望他们二人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最大的帮助。”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后,杰森就夸奖了辽宁盼盼队的国手张庆鹏。本场比赛张庆鹏再次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压倒胡雪峰的18分和5次助攻。然而赛后,杰森再次提到了张庆鹏,“辽宁队的9号是一名很出色的后卫,他的突破和远投都狠棒,我想我们下一次交手的时候我会布置专门盯防他的战术。”(文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