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输球大宇邓力渐挑大梁 师奶斯奈德不是救世主

  本报讯 103∶111,昨晚浙江万马负于福建队,本场过后,万马基本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

  尽管丁锦辉受伤,万马在昨晚与福建的比赛中还是收获了两个出色的年轻队员。面对福建队奥斯汀和波特的双外援组合,张大宇狂砍25分和21个篮板的“魔兽级”大号两双,而邓力也贡献了22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表现。两名年轻队员的大爆发也得到了主帅潘坚平的充分肯定:“我们今天比赛两名年轻内线的表现很不错,但是现在最缺少的就是能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球员,这让我们最后时刻出现了和江苏队那场比赛同样的问题。”

  昨天的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节,斯奈德的犀利突破,罗智的三分,帮助主队一直紧咬比分。终场前4分钟,福建的克里斯·波特和内线支柱战神刘玉栋都已5犯在身,大好形势下,张大宇的篮板优势帮助主队首次处于上风。99∶98,但此后福建SBS凭借快攻战术,再次反超主队。终场前3分钟,万马再一次把赌注下在了外号“师奶”的外援斯奈德身上,可惜他不是救世主,不到20%的三分命中率,注定了失败。

  本场比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大宇,小将赛后两眼瞪着自己21个篮板的数据不敢相信,“哪会有21个那么多,肯定没有。”其实篮板并不是大宇昨晚最出彩的地方,整个赛季不敢在内线要球单打的他,在球队失去了丁锦辉这名主将后,本赛季首次大胆地向外线要球,并且以标准的中锋动作坚决单打对方外援数次。这一变化,也使他的得分上升到20分以上。

  本报记者 陆毅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锦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