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情对手宁波球迷“倒戈” 无郅楠八一也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4  现代金报

  2月25日,雅戈尔体育馆,场下观战球员一脸轻松  “今天不用站起来了。”本赛季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第一次这么沉得住气,坐在椅子上观看了整场比赛。由于实力差距较大,八一双鹿坐镇主场以121:75轻取云南队,46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赛季铁军的最大赢球分差纪录,赢得五连胜。小将德勒黑也刷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26分。

  赢得太多

  同情对手球迷“倒戈”

  没有外援的云南队就像瘫痪了一般,进攻防守和八一双鹿实力相差悬殊。

  比赛刚开始八一双鹿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两队分差并未拉开。从第二节开始,八一双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两队分差也从三十分逐渐递增至四十分。看到云南队落后如此之多,球迷开始给云南队加油。只要双方队友有精彩表现,慷慨的宁波球迷都给掌声。第三节比赛还剩下4分30秒,八一双鹿干脆进入垃圾时,全小将登场。

  “难得有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两队都是全华班,今天算是做个调整。”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如此表示。

  另外,中国篮协公布的CBA上周最佳球员中,八一双鹿中锋莫科夺得本土球员最佳运动员。

  否极泰来

  无郅楠双鹿也出低谷

  八一双鹿周五客场挑战新疆队。为了减轻宁波赶往乌鲁木齐近8个小时飞行时间,结束了与云南队的比赛,八一双鹿选择连夜赶往上海,休息一晚后,今早从上海赶往乌鲁木齐。

  此役结束之后,八一双鹿和东莞、北京以21胜19负并列积分榜第八。阿的江表示,现在的队伍和当初发生了根本的变化。目前铁军在经历了长达两个月的阵痛期,现在正逐渐走出阴霾。王治郅、李楠还都没有复出,但全队已经开始在常规赛后程发力。

  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