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连败令黑马教头“扯谎” 记者:竟拿电视台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2:32  新浪体育
4连败令黑马教头“扯谎”记者:竟拿电视台开玩笑

本森戏耍了大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青岛主场对阵陕西的比赛中,赛前被教练确认已经返回美国的陕西外援本森又出现在了比赛当中,但在吴庆龙表示自己在赛前只是和记者“开玩笑”。

  在对阵青岛的比赛前,陕西队刚刚经历了4连败,或许是经历了四连败让陕西上下有些担心,所以在本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前,主帅吴庆龙竟然在都与电视台开起了莫名其妙的玩笑。

  由于本森在今天上午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青岛电视台也就此采访了陕西队教练吴庆龙,“他已经回到美国了,可能不会回来了。”不仅记者,青岛队队员看到这则新闻后也是欣喜若狂。“本以为本森真的回国了,我们比赛就轻松多了,岂料比赛前突然出现,好在我们对他的防守比较成功。”双星队员们也让本森回国弄的一头雾水。

  “你上午说本森回美国,但他比赛前却出现在赛场,是不是他的‘突然’回归打乱了你的部署?”面对要讨一说法的记者,吴庆龙表现不自然起来,“我说了吗?什么时候?”在记者作出肯定的回答后,吴庆龙给出了最可笑的解释,“我在开玩笑,你们记者当真了。”

  作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这样的说法和做法显然看起来有些“滑稽”,但这样的一句玩笑,也足以证明陕西在经历了四连败之后的窘困的状态。难道,真的是兵家之道所谓的“兵不厌诈”?事后,当事的记者非常愤怒,“有拿我们电视台开玩笑的吗?我们这可是做新闻的资料。”关于本森回国的玩笑,吴庆龙看来真的昏了头脑。

  (小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庆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