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军锋线天才26分笑傲全场 最酣畅一胜直逼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云南红河队。两队在CBA历史上交战17次,八一双鹿14次获胜,其中这个赛季,当时正处于低谷的八一双鹿曾在客场92:95不敌对手,主教练阿的江因为质疑裁判还受到了停赛处罚,两队算是“结下梁子”。不过目前的八一双鹿正在上升期,与一个月前不可同日而语,此番主场迎战没有外援的对手,五连胜是志在必得。

  八一双鹿开场两次三分线外出手,但上一场那样疯狂的命中率没有再现,球队主要还是依靠莫科、德勒黑在内线得分。而云南队因为实力不济,很快就以4:13落后。首节八一双鹿29:19领先了10分。

  第二节,随着替补上场的陈可和王中光三分开和,八一双鹿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这节的后半段,王磊的三分也频频得手,输惯了的云南队开始逐渐放弃抵抗。沉闷的场面让宁波球迷有些无趣,以至于云南队偶尔投中一个三分,全场还给他们叫好。半场结束八一双鹿65:37大比分领先,球队上场8人全部得分。

  下半场,场面沉闷依旧,八一大比分领先依旧。也因为悬殊过大,两支球队打得都有些随意,一个来回互相断球的场面时有发生,一向以防守强硬著称的八一双鹿打了三节球全队犯规才7次。因脚伤休战了两周的吴谦在这个轻松的氛围中复出找感觉,小将丰磊也替下王磊上场锻炼,两边教练也都不喊暂停,这场球从这时开始,几乎成了八一青年队教学赛。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99:51领先!

  最后一节,八一双鹿依旧由一帮年轻人在场上与对手周旋,大家放开了打倒是精彩场面不断,连连投中不可思议的球,送出不可思议的火锅。最终主队以121:75狂胜,德勒黑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而莫科保持最近一贯的稳定,打了两节时间贡献19分。(曹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