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难阻军旅五连胜 八一欲屠奔牛杀入排行榜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0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上轮大比分不敌广厦之后,奔牛队已经遭遇了九连败,今晚再战刚刚复苏的八一队,失利几乎提前被预定。

  最近6战赢下5场,熬过寒冬的八一队可谓是逐渐复苏,这让主教练阿的江对队员们尤其是年轻人的表现赞不绝口。当然八一队还只是排在第十,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后面每一场球都不可掉以轻心,阿的江表示,“每一场都十分关键。一场比赛结束了,胜利只是暂时的,队员应该及时转变,努力思考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

  而由于爱德华兹至今不能出战,以全华应战的奔牛队想要阻止主队杀入前八的希望不大。不过,双方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战中,奔牛曾以95比92战胜过低谷时期的八一队,但触底防弹的主队此番自然不会轻易让历史重演,因此奔牛惟有指望奇迹再次发生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