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试训外援“到此一游” 汤普森靠改变保住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济南消息,山东男篮来试训外援了,不过这名33岁多的试训外援仅仅是到此一游,今日刚刚抵达北京的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明确表示,已经向这名有过NBA经验的外援说“不”。

  据悉,这名外援是于23日赶到济南的,当然他的到来不是为了更换最近受伤病困扰的图科,而是中锋汤普森。不过,在叶鹏专门从临沂比赛地赶到济南的山东省体工大队,现场观看了试训的这名中锋。不过,看过之后,叶鹏有点失望:“现在换外援一定要非常谨慎,最起码是那种让人一看就眼前一亮的那种外援,但是这名外援没有给我们这种感觉,而且汤普森在春节之后表现非常优秀,也改变了之前打球太随意的毛病。可以说,我们已经没有了用这名外援更换汤普森的的想法。”

  叶鹏已经于今日上午赶到北京,随队备战将于今晚进行的鲁京之战。(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