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品波-陈晨:德比左右为难 季后赛看我耍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24  东莞时报
宝贝品波-陈晨:德比左右为难季后赛看我耍球技

陈晨

  大家好,我是陈晨。很多球迷都说,很久没看陈晨耍球技了,很是想念哦。其实陈晨的球技和云芝的空竹,都是队里保留的节目,所以或许季后赛,我们又会把这两个节目搬回球场哦,大家到时候一定要多多支持。

  今晚又到了“德比大战”,其实每回德比,我们都蛮为难的,毕竟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啊。希望今晚两个队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期宝贝:陈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