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具王子”携火热手感复出 易立为季后赛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04  现代快报

  今晚,江苏南钢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即将复战的主将易立,变身“面具王子”的他,不仅带着良好的手感参加了训练,还和队友一起进行了对抗练习。今晚,易立极有可能登场亮相。

  “明天应该能上吧,还是看教练安排。”训练结束,易立还在捣鼓面具。不过对他而言,除了逐渐找到比赛感觉,还需要赶紧适应面具,“现在还是有点不适应,主要是它不透气,汗都被捂在里面,挺不舒服的。而且我戴了之后视线感觉挺不好的,就像戴了个平光眼镜一样。”

  难怪对抗一结束,他就迫不及待地将面具摘下来透透气。虽然休息了一个月,但易立的竞技状态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投篮训练时,他在0度角的三分投篮几乎全部命中,而在篮下的对抗练习中也丝毫没让队友占到便宜。显示出这段时间良好的训练强度。

  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说: “易立比赛非常敢打,而且心理素质好。他这段时间训练刻苦,手感保持得好。我估计经过两三场比赛他就能找到状态。”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江阴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