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分20篮板不能带队获胜 发飙本森也是球队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一场比赛,李·本森都是一个数据狂人,本论他在与山东的比赛中依然是45分20个篮板球以及5次助攻4次盖帽,如此的骄人数据已经非常华丽,但陕西队四连败的结果表明,这位球队的核心还不足以带领全队取得需要的胜利,在某种程度上,他甚至是球队的一个毒瘤。

  本森是在第一节比赛还有5分10秒时开始“发飙”的,当时山东男篮汤普森一个正常的上篮被本森犯规同时投进球了,裁判一声哨响,汤普森需要加罚,此时的本森忽然嗷嗷大叫,找裁判“理论”,搞得全场球迷情绪激动,好在裁判也好脾气,没有判他技术犯规。不过本森的心态显然发生了变化,1分50秒,图科和侯冰联合夹击本森,图科抢断成功并妙传给汤普森,后者轻松得分,本森显然有点失控,进攻时撞倒图科,但自己也接着失误,图科接着又跑过来助攻汤普森得分,这让本森更是愤怒。59秒6,本森在山东男篮进攻时挑衅一直防守他的侯冰,侯冰非常生气,就在两人即将爆发冲突的时候,汤普森赶紧回来劝架,但息事宁人的裁判并没有处罚他。第四节比赛在胶着状态下进行,当全场比赛还剩下6分47秒时,汤普森在要位时造本森犯规,本森竟然一路追着汤普森要说法,汤普森不理他,用右手放在右耳边装作听球迷的欢呼,末了朝着本森呲牙一笑,让本森也无可奈何。打到最后时刻,本森实际上脾性大乱,拿球后就自己单干,无视队友的存在,似乎只有一个罗宾逊他才相信,他的助攻很多时候就只是给罗宾逊一个人,不过在罗宾逊出现失误后,本森也上前指责,害得无辜的罗宾逊张开两手表达不满。

  本森的个人能力谁也不能否定,但是在团队作战精神以及抗干扰能力上,本森并不是一个团队的领袖,陕西队目前的表现就是明证。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