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11号归来球馆沸腾 “郅楠组合”笑看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宁波报道  “11号前锋,李楠!”当现场播报员大声地念出李楠的名字时,雅戈尔体育馆里沸腾了。李楠面带笑容,身着比赛服进了场。随后,归队一周多的王治郅也披挂亮相,同样换来了潮水般的欢呼和掌声。尽管两人都进入了比赛名单,但却并没有上场。

  主场对阵福建,八一队终于等到了“郅楠组合”的完全回归。在八一二老的注视下,八一以110比88狂胜福建队,在联赛进入收尾阶段时取得了关键的4连胜 。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都至关重要。八一希望取得胜利,进一步追近与前面球队的差距,而福建则希望用赢球稳固季后赛的席位。很明显,等到了大郅和李楠的八一气势更胜一筹。

  尽管福建队开场一度用联防让八一队很难取得有效进攻,但八一用加强外线进攻来进行破解。福建主帅普拉达在第二节做出了一个错误决定,先后将波特、龚松林、吕晓明等人换下场休息,场上由外援奥斯汀领衔。八一抓住机会,三分球雨点般地砸进福建队的篮筐时,分差瞬间被拉开。

  福建巨大的防守漏洞,最终让他们倒在了八一的外线攻势中。八一全场比赛三分球42投22中,8人上场7人命中三分,其中莫科一个人就有9投6中。而110分也是八一队自2008年12月19日以来,单场的最高得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