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队抢5张季后赛门票 山东北京东莞恐跌出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58  辽沈晚报

  除了已经杀入复赛的广东和新疆外,剩下6张季后赛门票将落入哪六支球队的口袋中呢?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除了实力可以比肩广东和新疆的江苏队之外,剩下5张季后赛门票都存在巨大问题。陕西队目前位列第四,从陕西队本赛季的情况来看,这匹本区黑马进入季后赛同样需要奋力拼杀。

  广厦、东莞、福建、山东、北京这五支球队属于同一档次,五支球队之间的胜负场次都在2场之内,任何一支球队在短期内的低迷和爆发都将影响他们之间的排名顺序,而一旦他们同时低迷,还有可能同时跌出八强。

  浙江、吉林、八一、山西、辽宁这五支球队则属于再下一个档次,尽管他们目前都排名在前八名之外,但是他们和第6名球队的最大场次仅仅相差3场,如果能够利用随后的11轮比赛强势爆发,很有可能一举杀入季后赛。这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上届亚军辽宁队以及王治郅和李楠即将回归的八一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