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外援斯特雷爱吃麻辣豆腐 称张庆鹏是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51  辽沈晚报

本报记者独家专访辽宁男篮强力外援斯特雷

    从刚来球队被媒体指责打球太独,到如今能很好地融合到球队,多次帮助球队取胜建功。辽宁盼盼外援斯特雷用强悍的球风、犀利的突破慢慢地适应着,适应着他的CBA生活……

    记者:你已经在这个球队打了大半个赛季,说说这支队伍吧。

    斯特雷:他们真是群不错的家伙。作为球员来说,他们很有天赋,这支队伍里有很多神射手,还有很多硬汉,如果单就中国的球员来说,他们是最好的;而即便他们如此优秀,他们待人却很谦和,他们都是很好相处的队友。

    记者:虽然你这么夸这支球队,但现在辽宁队想要进入季后赛也挺艰难的。

    斯特雷:确实有困难,但你应该对我们有点信心。现在还有希望,不是吗?有希望,我们就会努力去抓住的。至少,我相信这支球队。

    记者:那这些队员里,你最喜欢哪个?

    斯特雷:我最喜欢的可不止一个,他们都很不错,但如果非让我选,我会选9(张庆鹏)、22(李晓旭)、11(谷立业)。“9”可以说是这个球队精神的一种体现,不管有多苦难,他都会坚持,所以让我很欣赏他;“22”非常有前途,据我所知,他还很小,但已经很成熟了,他会有很不错的前途;“11”实在太不容易了,尤其是在当初我们没有内线外援的时候,每场比赛都是他在扛,非常努力。

    记者:在辽宁队里的生活如何?吃得习惯吗?

    斯特雷:很好!所有的事,都会有人给你操心,有什么问题,很快就会有人帮你解决,生活得还算挺舒服的。中国菜不错,尤其是麻辣豆腐,而且也有西餐厅可以来选择。

    记者:说说你的假期吧,看到了你思念好久的女儿。

    斯特雷:我的假期很不错。其实我之前还是在电脑里看到她的,不过这次回去是真的能抱到她。她已经变得重了很多,而且也长得更漂亮了。 记者 李倩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