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外援沃特金斯绝杀长春 罗杰斯拿下全场最高3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13  天津日报

  

史密斯拿下天津队最高分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王靖 实习生徐昱嵩)昨晚,CBA联赛第39轮比赛,天津荣钢客场再次面对长春,上次客场战胜长春队的天津男篮,本场比赛再续佳绩,凭借沃特金斯最后2.1秒的绝杀,以100:98险胜对手。这场比赛天津队在一度落后20分的形势下实现大逆转,第一节仅得到13分,随后三节展开反攻,终于在第四节实现反超,艰难拿下了这场比赛。

  长春队罗杰斯拿下全场最高35分,天津队沃特金斯抢下16个篮板,贡献2次盖帽,得到19分,王浩贡献5次抢断。天津队史密斯拿下天津队最高30分,投中3个3分球。

  第一节,沃特金斯两次获2+1机会,但都未罚进,天津队全队手感不佳,屡次投篮不中,对方抓住天津队失误连中3分,30:13被对方领先17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长春队钟诚3分球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天津队徐贵军不甘示弱回敬给对手一记3分。最后4分钟,天津队凭借王浩、王斌的3分球,将分差缩小到8分,徐贵军3罚全中,48:53将分差缩小到5分。

  第三节,天津队多次将超分时机浪费,两队你来我往,天津队凭借外线3分将比分再次缩小,72:74。

  第四节,凭借王浩投进3分球,天津队首次将比分扳平,随后老将徐贵军将比分反超,长春队最后一次进攻,被沃特金斯盖帽,但已经控制球的徐贵军却传球失误,对方外线投篮造成史密斯犯规,对方意外获得3次罚球机会,3罚2中,比分98平。此时仅剩2.1秒气氛令人窒息,天津队暂停后进攻,沃特金斯中投出手,球在篮筐上方弹起后入网,表停,天津队绝杀长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