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军一战逼近14年纪录 单场22记三分球成反弹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CBA联赛第39轮比赛全面开战,八一全场轰出了22记三分球以110-88击败福建取得四连胜。而一场比赛投出22个三分球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三分球的纪录。此前,单场三分球纪录是第24轮比赛中,长春在主场对阵上海时命中的21个三分球。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八一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而19胜19负的成绩仅仅落后第八名的球员两个胜场,所以他们也重新看到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如果能够击败福建取得四连胜,那么球队极有可能一鼓作气杀入季后赛。

  第一节比赛,八一队就依靠远程发炮,命中了5个三分球。第二节比赛,“小狼王”莫科命中两记三分球,而并不习惯在外线发力的王中光也命中两个三分球。单节比赛八一也不可思议的送出了7个三分球。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八一本节比赛总共得到27分,三分球就占到了其中的21分。半场结束,八一队投进了12个三分球。就半场三分球纪录而言,仅次于山东曾经创造的14个三分球纪录。

  第三节开始,福建队改变了防守策略。但八一队的手感已经热到发烫了,在三分球7次出手后,竟然有4次命中。最后一节比赛,莫科三分球三投三中,几乎彻底击溃了福建队,八一队全队也在本节比赛三分球也达到了11投6中!

  全场比赛八一得到110分,而22个三分球66分就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得分,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八一的22个三分球仅仅是42次出手换来的。命中率高达52.3%。

  在CBA联赛14年的历史上,单场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纪录也是由八一队保持,他们在1999-2000赛季和山东的第一轮比赛中投中23个三分球。凭借今晚一战,八一命中22个三分球也成为了联赛历史上的第二名。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