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上演末节惊天大逆转 陕西惨遭四连败掉出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1:41  新浪体育
山东上演末节惊天大逆转陕西惨遭四连败掉出前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临沂消息,山东男篮今晚以106:98击败积分榜第四名的陕西男篮。获得了两队在山东主场11场交锋中的第10场胜利,陕西遭遇四连败,排名跌出前四。

  山东队在第三节落后5分的情况下第四节打出了一个34-21,取得了胜利,拖着病体上场的图科在最后时刻的两个三分结束了陕西的赢球梦想,他得到了23分。

  山东汤普森25分10个篮板,孙杰23分,图科23分,侯冰12分;陕西队的李-本森45分20个篮板,罗宾逊27分,其他陕西球员得分没有上双。

  已经缺阵三场的山东核心图科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的左腿戴着厚厚的护膝,不过开场后是陕西的罗宾逊一个三分命中,之后是山东吴轲突破到篮下得分。5分38秒,又是侯冰接王刚妙传命中三分,16:9。5分15秒,本森回敬一个三分,不过汤普森接着进二罚一,被吹罚犯规的本森极度愤怒。最后10秒,图科罚中两球,得到个人第4分,山东以32:22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图科依然在场上,8分51秒,张伟对图科犯规,后者两罚不中,35:29。不过刘久龙接着一个三分命中,41:42,陕西将差距缩小到1分。4分32秒,本森三分命中,44:42,陕西反超比分。4分13秒,侯冰中投成功,44:44,侯冰个人得到个人第10分。上半时结束,山东以49:52暂时落后。

  第三节比赛刚进行了30秒,图科又罚中一球。9分55秒,图科长传给王刚,后者反击得分,54:54,双方战平。7分52秒,图科接球时刘久龙上去抢断犯规,个人第六次犯规下场,此时比分为56平。7分46秒,孙杰三分命中。5分08秒,罗宾逊连得4分,陕西以64:62反超比分。随着罗宾逊投中一个压哨球,陕西以77:72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孙杰投中开场三分,75:77。山东男篮紧紧咬住比分,不过到9分07秒,陈照升命中三分,陕西以85:81领先了4分。7分11秒,图科造梁文博犯规,汤普森进攻得分,90:86,山东反超比分。4分34秒,图科中投成功,94:88,图科已经拿到13分。2分23秒,代勇罚中两球,94平。1分15秒,图科又一个三分命中,100:94。50秒4,图科又尝试三分,本森不敢轻慢,上前封堵时犯规,图科一瘸一拐走上罚球线,罚中一球,101:94。37秒4,陕西对图科犯规,后者又罚中一球,102:94。5秒8时,图科又获得罚球机会,他罚中两球,106:98,锁定了最终的比分。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王刚、孙杰、图科、汤普森、吴轲

  陕西男篮:刘久龙、张伟、罗宾逊、陈照升、本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