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军季后赛命运因1人而变 五大20+10内援他占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铁军季后赛命运因1人而变五大20+10内援他占一席

莫科篮下单打波特

  新浪体育讯 对于八一队来说已经丝毫不用再去讨论莫科在这支球队中究竟有多重要,25分和12个篮板,今天莫科用这样的数据帮助八一再次取得了一场胜利。而本场比赛之后他们与排名第8的福建只差一个胜场,季后赛门票已近在眼前。

  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八一仅仅领先对手2分。这样的局面显然对八一很不利,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如果八一队不能早早地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那么在对手派出双外援的时候,他们通常都很难招架。

  所以在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球队核心莫科就火力全开。内线单打拿下两分,外线连续两次发炮命中三分球,在这一节开始没多久,莫科就已经砍下了8分,而在他的带领下八一打出了一波14比2的进攻高潮,迅速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

  半场领先12分,第三节结束时领先15分,带着这样的优势八一队终于跟对手拼到了第四节,而此时福建也终于派出了双外援这个杀手锏。波特和奥斯汀不断在内线强打得手,希望能缩小分差,但是莫科却用他不可思议的命中率再次为球队掌控着场上的局势。

  三分球3投3中,两分球1投1中,在关键的第四节,莫科的投篮竟然无一失手,这一节他再次砍下了11分,高效的进攻火力彻底扼杀了福建翻盘的企图,而全场比赛莫科一人拿下了25分和12个篮板,成为帮助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拿下了福建后,八一的战绩是20胜19负排名第10,现在的他们距离前8名仅一步之遥。想想在一个多月前,这支缺少了大郅和李楠的球队还曾经历过排名跌至联赛倒数第5名的尴尬,而那时曾有不少人认为本赛季八一将无缘季后赛。

  不过现在这支球队的命运却已经被改写,而帮助球队重新看到季后赛希望的众多功臣当中,莫科无疑应该被列在首位。这位上赛季仅仅能得到12.1分和5.8个篮板的球员,在本赛季却正在成为八一队最不可缺少的关键人物。

  看看在大郅缺阵以后莫科的表现,在一月份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能砍下20.7分和10个篮板,而在2月份的比赛中,虽然受到体能影响数据略有下降,但是他场均依然能贡献19.5分和7.3个篮板,这些数据无疑已经成为了莫科在八一队地位的最好证明。

  如果我们看了莫科的比赛就会发现,其实这位一直被低估的内线球员有着不俗的实力,从他的个人数据中不难看出,如果给了他足够的出场和调整时间,他绝对有能力每场比赛都砍下20+10的数据,而在目前的联赛中,能够拥有这种实力的球员除了莫科外,只剩下了王治郅、巴特尔、张凯和唐正东。

  从场均14分6个篮板到最近的20+10+,本赛季的莫科正在用他恐怖的实力帮助八一队重新崛起,而当大郅和李楠再次归来时,这支球队无疑还将是所有对手的噩梦。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