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33分令哈里斯失色 江苏客场胜东莞坐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1:23  新浪体育
胡雪峰33分令哈里斯失色江苏客场胜东莞坐稳第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CBA联赛第39轮一场焦点战中,东莞新世纪在主场以107-122完败江苏南钢,本赛季常规赛阶段主客两队打成1-3。

  东莞队近来状态糟糕,在输掉几场比赛后东莞队已经由赛季初期的夺冠热门转变成为季后赛而战的球队。江苏队在上一场惨败给另一支广东球队广东东莞银行队后,本轮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两队都受伤病困扰比较严重,都有主力缺阵。

  东莞队哈利斯得到35分,14个篮板,张凯得到20分,13个篮板,江苏队5人上双,胡雪峰得到33分,9次助攻,7个篮板,哈维砍下32分,27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东莞队借助主场之利,一开场便咄咄逼人的打出了一波10-1的进攻高潮迫使江苏队暂停。东莞队张凯手感颇佳,他连续得分帮助本队保持领先。江苏队则依靠老将张成的进攻紧紧咬住比分。在东莞队打出一波9-0后,江苏队落后已达10分以上。疲惫的江苏队依靠胡雪峰的三分再次顽强的缩小比分。凭借哈维自投自抢拼下2分,江苏队在本节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东莞31-31江苏。

  第二节比赛,在双方几个回合的进攻未果后,杰米尔接杨力助攻得分,江苏队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江苏队两名外援表现沉寂,他们凭借国内球员的发挥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东莞队布置了以哈里斯为中心的打法,这个战术也让东莞队反超了比分,但江苏队外线精准的3分帮助他们再次领先。江苏队虽然多次命中三分,但东莞队的进攻同样犀利,分差未被拉开。上半场比赛结束,东莞54-57落后江苏队。

  下半场比赛,东莞队内线蓝领陈开一开场便6犯提前离场,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东莞队的实力,他们凭借外援的发挥咬住比分。江苏队外线的精准投篮令东莞队外援的疯狂表现显得无济于事,江苏队依旧控制着局面。江苏队两名外援找到状态,他们的得分帮助本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东莞队后卫线无法抑制胡雪峰,只能对他犯规,江苏队控卫4罚4中,东莞队大比分落后。第三节比赛结束,东莞78-93大比分落后江苏队。

  最后一节,胡雪峰在快攻中妙传哈维,后者在哈里斯头上暴扣得分,江苏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东莞队替补俞明上场后手感破顺,他连得5分,迫使对手暂停。在江苏队多名主力下场休息时,哈维独力苦苦支撑江苏内线,东莞队乘机追分。江苏队重新换上中锋杰米尔,他在内线频频虐待对方外援哈里斯,帮助江苏队保持大比分领先。最后时刻杰米尔6犯离场,但此时江苏队已胜券在握。全场比赛结束,东莞107-122完败江苏队。

  东莞队首发:哈里斯  孟铎  张凯  邱彪  陈开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张成  杨力  哈维  杰米尔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