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鸣鼻骨骨折伤及眼角膜 回家养伤缺席几轮是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47  辽沈晚报

  血怎么都止不住。坐在回来球场的120救护车上,杨鸣一直在擦着流出来的血,鼻孔里已经塞满了卫生棉,但血把卫生棉渍透了还是不依不饶的终于一滴滴流到了裤子上。

  鼻骨两处骨折,眼角膜划伤。这是上一场上场35秒杨鸣得到的所有。拍了片子带回来,队医看了看,瞪大了眼睛感慨着:“鼻骨两处骨折啊! ”这不是杨鸣第一回鼻骨骨折,上一次还是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不过这次的后果却比上一次严重。

  “上回就是断了,复位了带着护具还能接着打,但这回折了两处,一动弹都疼啊,更别说打比赛了! ”这次跟上回也确实不同,杨鸣的整张脸都肿了起来,一双眼睛肿得把双眼皮撑得老大,而为了支撑起鼻梁,鼻子里塞得满满的卫生棉。

  “现在他能缺席几轮的比赛,还不好说,但这两场客场的比赛肯定是不能打了。 ”所以在昨日,当球队一起奔往大连机场赶赴下一轮比赛地上海的时候,他从机场直接回到了家中。“等我们两场客场打完回来,看看他情况吧,要是能打就带到鲅鱼圈,但要是不行,就让他继续在家里,看到时候的情况吧! ”

  最近几轮在张庆鹏受伤的情况下,杨鸣带着左手的伤坚持比赛,但却带领球队连胜强队。辽宁的后卫线一直是联赛里顶级配备,而杨鸣的受伤不仅是削弱了这一点的实力这么简单。首先他的缺阵是让后卫线上本来就刚刚伤愈的张庆鹏不得不马上顶上,再来是没有了双后卫这一排兵布阵的选择。

  杨鸣受伤,队里少了一个名额,这样大名单里的王英亮火速从沈阳赶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记者 李倩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