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VS斯奈德上演NBA对抗 广东不会让十连胜溜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58  东莞日报

  本报惠州电 今晚19:30,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将在惠州主场迎战浙江万马。上轮过后,华南虎以9连胜战绩继续稳坐常规赛冠军,本轮遇上只有一名外援的万马,相信10连胜应该不会溜走。

  昨天上午9:30,主队乘坐大巴从中山移师惠州,经过三个小时后抵达目的地。“打完江苏后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比较关键,万一输了我们就很难夺得常规赛冠军了。”杜锋表示,不过他同时认为赢下一场关键战并非得到一切,“常规赛还有十几轮才结束,接下来还有季后赛,我们只有不断坚持才能实现最终的目标。”

  其实,杜锋的话同时也代表了其他队员的想法。目前,虽然东莞银行以相互间优胜关系压住新疆,如果余下的比赛两队都没有闪失,那么常规赛最后一轮双方将一决雌雄。可以预见的是,目前卫冕冠军阵容鼎盛,状态越来越好,显然要比新疆更胜一筹。

  单论实力,主队取胜不成问题,不过这并不代表着本场比赛没有看点。上轮,外号“死神”的帕克表现惊艳,2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使帕克受到所有人的褒奖。而在威尔斯离开以后,斯奈德就成为联赛锋卫线最强的球员,场均贡献3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帕克初来乍到就在防威尔斯时露了一手,所以帕克VS斯奈德值得期待,只是希望不会因为位置的不同而“流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