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不满广东1大顽疾 杰森:我们是争冠军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40  东莞时报

  本报中山专电 (特派记者 黄佳欢) 陈江华提着他的鞋袜,悠闲地走在李春江的身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这场被誉为“华南虎三后卫围攻胡雪峰的比赛”,华仔只打了5分27秒。队友的状态神勇,反而没给华仔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联赛的真正节奏。

  确实,如朱芳雨所说,假若不是因为第三节防守力度下降,被江苏队打了一个45:22,那么昨晚的比赛绝对是一场“完美的比赛”。赛后李春江也提到了这个问题。“下半时开始后,大比分领先使球员犯了老毛病,防守不好,进攻简单化,失误多。”李春江总结道。

  对于近来华南虎遇弱不强,大比分领先又容易被对方打出高潮的问题,李春江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解决的方法。思想上偶有松懈可以理解,但要尽量避免。在平时训练和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加强督促。”

  对于昨晚帕克、陈江华和刘晓宇三名后卫的表现,李春江评价说:“他们三个打得都不错。不过华仔还在恢复中,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比赛。”

  而江苏队的主帅杰森,则再次流露出他对总冠军的渴望:“作为一支要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我们需要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浙江队和广东队的上半场,我们显然不具备冠军相,好在下半场我们找回了拼搏精神。”

  这位来自NCAA的名帅,在赛季初就一直将总冠军挂在嘴边,只是在经历了一段磨合时间之后,他渐渐不再提起“总冠军”这个字眼。不过昨晚第三节对卫冕冠军的反扑,显然又让杰森看到了希望,因而他再一次提起了总冠军,也再一次表示:“江苏队现在是一支能够打硬仗的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