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主帅不满裁判猛踢垃圾桶 一动作引发观众爆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不满意球队的失利,更因为不满意裁判的判罚,吴庆龙在赛后猛踢垃圾桶,惊呆了周围的人群。这也难怪,输了山西之后,这已经是陕西队的三连败了,而且输的还是这样一支弱队。

  昨晚山西与陕西一战打得异常激烈,前两节分别打成了29比29和24比23。面对近来胜少负多的山西队,球队打成这个情况,或许出乎吴庆龙的预料。整场比赛他几乎没有坐下来,一直在场外大喊大叫。上半场他就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频频冲到技术台前,向技术代表发牢骚。下半场,山西中宇派上了以防守顽强著称的张学文盯防罗宾逊。张学文牛皮糖式的防守令罗宾逊无所适从,在一次进攻中,他一气之下,把张学文推倒在地,被判罚进攻犯规。随后,心浮气躁的他又一次在进攻中犯规,而吴庆龙并不认为罗宾逊犯规,在对裁判理论无果后又冲向技术台,裁判也拉不住。每当张学文防守罗宾逊的时候,吴庆龙就站在场外,伸手指着两名队员,要求裁判看仔细,这也引来观众的笑声。  

  比赛结束后,吴庆龙站在通往新闻发布厅的通道中,准备等技术代表理论。看到眼前的垃圾桶,他飞起一脚,垃圾桶的盖子被踢掉在地,上面的垃圾也撒到地上。两名站在通道里的礼仪小姐也被吓了一跳。看到技术代表走过来,他上前说:“我们要一场公正的比赛。” 技术代表面无表情地走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吴庆龙怒气冲冲地进来,看样子好像要发泄一番怨气。他要了一张技术统计,看了大概有十多秒才说:“比赛精彩激烈,但我们对这个小外援不了解,对他的防守不成功。完了。”因为一直在喊叫,他的嗓音已经明显地沙哑了。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山西队被吹了31次犯规,得到25次罚球,陕西队被吹了25次犯规,得到28次罚球。

  山西队主教练鲍勃认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在于中国球员的上佳表现,尤其是季乐的回归,另一方面,全队积极的防守也是获胜的主要原因。在上半场,中宇派出两名球员包夹李本森,限制了他的发挥,整场比赛,他只得到了25分和10个篮板。(金错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