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休战32轮后成秘密武器 他和死神谁令人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2:02  新浪体育
陈江华休战32轮后成秘密武器他和死神谁令人头疼

久违的陈江华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以116比99战胜来访的上海不足为奇,因为实力上存在着的差距。但是,令广东队球迷兴奋的是,在休战了32轮后,陈江华终于复出了,广东队空前强大的后卫线成了所有对手的恶梦。

  在首节仅仅进行过了8分钟之后,场上出现了那个熟悉的“6”号球衣,陈江华终于复出了!接到队友的传球三分出手,虽然篮球弹筐而出,但依靠速度上的优势,陈江华得到了前场篮板,随后沿底线突破妙传杜锋命中三分,这是他时隔32轮后,首次收获的助攻数据。

  仅仅30秒后,陈江华和队友成功围抢杜万得手,当杜万刚弄明白球是如何丢掉的时候,陈江华已经疾风暴雨般冲到了对方的篮下,在全场球迷的尖叫声中,陈江华稳稳的将篮上进。虽然没有如观众所愿将球暴扣进筐,但华仔如此脚踏风火轮般的速度已经向所有人宣示,自己已经强势回归了。首节仅仅出场4分钟,陈江华便3投2中拿下4分、2个助攻、1个篮板。

  “是手术还是保守治疗,都得看医生的决定,其实我很想早日回到赛场的。”在刚刚受伤后,从陈江华的话中我们便能感觉到他对于重返赛场的渴望。从打新疆进入球队大名单,到战北京随队出征,再到战天津时的首次赛前对抗训练,休战了漫长的3个月后,陈江华离复出已经无限接近了。

  果然,在比赛刚刚开始后的第一节,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就给了人们一份惊喜,被派上场的陈江华成了他手中的秘密武器。而陈江华也不负众望,在半场仅仅出场11分钟的情况下,4投3中拿下6分,此外还有2个前场篮板和2次助攻进账,用强势的表演宣示了自己的回归。在第二节被换下后,陈江华和教练及队友们一一击掌,李春江也是微笑着拍了拍他,对于弟子的表现,他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

  仅仅11分钟,陈江华就让人们看见了他惊人的速度和极为旺盛的得分欲望,3个月的等待已经让他对球场充满了饥渴,“天使or魔鬼”的选择在此刻显然有了一个明确的结果。而随着陈江华的强势回归,联赛中最强的后卫线也就此诞生了,陈江华+刘晓宇+帕克的后卫线组合无疑成为了任何一支球队的恶梦。

  帕克场均15.1分、3.9次助攻、4.2个篮板、3.1次抢断,刘晓宇场均7.2分、3.6次助攻、1.4个抢断,现在在加上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陈江华,以及实力不俗的小将邵天罡,广东队豪华的后卫线足以使任何一个对手胆寒,速度上的极大优势使得他们的抢断将会成为任何一个对手最为头疼的问题。

  全场比赛,帕克出场16分钟得到12分、5个篮板、3次助攻、1个抢断,陈江华则是在出场22分钟的时间里拿下10分、3个篮板、4次助攻,两人合力帮助广东在主场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对手。

  随着华仔的复出,广东后卫线上对于首发位置的争夺也将更为的激烈,帕克or陈江华的选择必定会让李春江头疼一番。但是有了陈江华作为保证,在对与帕克的使用上,李春江必定会更为的得心应手。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