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争议声中崛起拿东莞开刀 史密斯爆发狂砍4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41  新浪体育
天津争议声中崛起拿东莞开刀史密斯爆发狂砍48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天津消息,CBA第37轮天津在主场以128比113战胜了来访的东莞男篮。

  上轮比赛天津队因为裁判的因素和经验的不足惜败给广东队,此战东莞,全队调整心态力图主场拿下对手,而东莞队最近则是饱受伤病困扰,上轮又惨败北京,所以更想取得这场胜利来扭转颓势,虽然两队在上一回合的交锋中,东莞队获得了胜利,但是本场比赛的形式对东莞队也不容乐观。

  此战,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史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霍金斯29分、15篮板,徐贵军18分。东莞方面哈里斯和邱彪各拿下28分,张凯23分、11个篮板。

  开场后,东莞队率先发起攻击,哈里斯和邱彪连续得分,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在客队的三板斧过后,天津队队员也开始慢慢找到状态,徐贵军中投先为主队得到两分,东莞队则依靠哈里斯的内突外投慢慢把比分拉开,主队的外援史密斯也表现出色,依靠着自己良好的手感,在三分线上连连得手,东莞队在换上张凯后,凭借着内线的优势首节结束,36比26领先天津队10分。

  第二节, 天津队在换上刘昊后开始了们猛烈的追分攻势,而内线的霍金斯也变现活跃,全队的防守更为凶悍,东莞队在进攻受阻的同时,防守也出现漏洞,刘昊,史密斯及李冈风的连续三分把比分迫近,而史密斯在连拿5分后,终于使天津队反超了东莞48比46,东莞此后也不甘示弱,哈里斯的突破和张凯的篮下强攻,让比分并没有被拉开,半场结束天津反超东莞四分,60比56。

  下半场开始,东莞队篮下打出精妙配合率先由张凯追回两分,而史密斯则是以一记三分回敬对手,紧接着徐贵军连得6分带领主队打出一波8比0的攻击波,分差变为两位数,71比59,东莞队企图用三分来缩小分差,天津队队员明显对哈里斯和邱彪严加看守,邱彪很少有出手机会,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只能靠罚球来得分,天津队的外援双煞变现则是愈加抢眼,一外一内,连续得分,史密斯的手感更是热得发烫,个人连得6分后,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本节结束天津已经领先东莞17分,94比77。

  第四节比赛,又是史密斯率先得分,今天仿佛成了他的个人表演,张凯的得分并没有让比分缩小,反而激起了天津另一外援的斗志,霍金斯的强力篮板加上篮下爆扣更是锦上添花,随着史密斯的一记中投命中,比分109比89,分差已经拉大到20分,东莞队员仍然没有放弃,邱彪的连续得分又打出一波反攻高潮,分差被拉近到13分,此后天津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东莞队回天无力,最终天津在主场128比113战胜了东莞队。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队:李冈风 徐贵军 王浩 霍金斯 史密斯

  东莞队:张喆 王晶 邱彪 宋康明 哈里斯

  技术统计

  (胖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