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客场导演16分惊天逆转 琼斯最后时刻绝杀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28  新浪体育
北京客场导演16分惊天逆转琼斯最后时刻绝杀辽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营口消息,08/09赛季CBA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北京队翻盘,以100-101输掉了比赛。北京队外援琼斯终场前4秒时投中致命一击。

  此前本赛季两队交手3次,辽宁队1胜2负。辽宁队过去6场比赛中打了5个客场,此番回到鲅鱼圈迎战联赛排名第9的北京队,全队开场打得十分积极,凭借外援斯特雷的发挥,全场对北京队保持领先,北京队曾在第三节组织数次强有力的反击试图将比分反超,但每一次在比分接近时辽宁队都还以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继续保持。第四节末段,外援琼斯强力发挥,最终带领北京队再比赛最后时刻逆转辽宁队。

  全场比赛,辽宁队斯特雷38分、9篮板,亚历山大24分、16篮板,边强12分,李晓旭11分。北京队方面,琼斯投中9个三分球并砍下47分和11篮板,哈里森22分、15篮板,陈磊17分。

  第一节比赛,辽宁队打得非常积极,双外援频繁冲击内线,开场就获得4-0的领先优势。北京队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迫近至9-10。辽宁队利用北京队技术犯规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16-9,迫使北京队请求暂停。辽宁队凭借着双外援的发挥,一直将分差维持在7分,辽宁队24-17仍然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6-19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都用外援强攻对方篮下,分差始终没有再被拉大,33-27辽宁队依旧领先。边强投中辽宁队的第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扩大到44-36,北京队暂停。辽宁队利用合理的传球,打出了一波12-0的小高潮,斯特雷三分命中之后,辽宁队将比分拉开到了51-36,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2-36领先北京。

  下半场比赛,解立彬外投里突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41-52,辽宁队暂停。辽宁队注意力下降,琼斯命中三分,北京队还了辽宁队一个12-0。杨鸣突分给克里斯上篮得分,辽宁队下半场终于得分,随即辽宁队由克里斯带领回敬了北京队一个9-0,分差又被拉大到13分,比分61-48。关键时刻琼斯连抢8分,将比分又追到59-63。比赛高潮迭起,最终双方以75-63进入下半场,辽宁队领先。

  第四节比赛,辽宁队继续展现自己强大的远投功力,一直以13分左右的分差领先北京队。辽宁队有所放松,琼斯趁机连续命中三分,比分追至88-94,辽宁队暂停。比赛末段北京队打出一波9-0的冲击波,在比赛还剩40秒时,将比分再次迫近到99-100,辽宁队暂停。辽宁队投篮不中,琼斯命中致命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01-100,这也是北京队本场第一次比分领先,比赛还剩4秒,辽宁进攻不中。比赛结束,辽宁队在主场以100-101被北京队逆转。

  第38轮的比赛将于2月20日进行,辽宁队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天津队,而北京队将北上客场挑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队:斯特雷 克里斯 边强 谷立业 杨鸣

  北京队:哈里森 琼斯 张云松 陈磊 吉喆

  技术统计

  (阿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琼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