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投出致胜三分球 江苏演23分惊天逆转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25  新浪体育
胡雪峰投出致胜三分球江苏演23分惊天逆转胜浙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cba联赛第37轮全面开战,浙江万马在主场以101-104输给江苏南钢,本赛季浙江队遭江苏队横扫。

  凭借胡雪峰最后时刻的致胜三分球,浙江队在一度领先23分的情况下被江苏队上演大逆转,浙江队丁锦辉得到21分,7个篮板,斯奈德得到27分,6个篮板,7次助攻,罗智得到24分,2次助攻,江苏队胡雪峰投中关键三分,得到23分,4次助攻,哈维得到44分,18个篮板,杰米尔得到22分,17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江苏队一开场便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他们轻松的打出一波8-3的进攻高潮迫使浙江队早早暂停。江苏外援杰米尔面对浙江队由年轻本土球员组成的内线轻松自如,多次扣篮得分。在斯奈德被杨力防死的情况下,丁锦辉承担了浙江队进攻的重任。浙江队罗智上场后分担了球队的进攻压力,他的三个3分帮助本队反超比分。第一节比赛,浙江29-25领先江苏。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继续着第一节的颓势,开场被对手打了一波9-0,落后的劣势也扩大到了13分。此后江苏队加强了进攻,哈维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江苏队其他国内球员发挥失常,浙江队则是全面爆发,分差再次背扩大到10分以上。江苏外援哈维抗议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罗智两罚两中浙江队已经领先1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64-48大比分领先江苏队。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浙江队以一波7-0开局将分差扩大到23分,给了江苏队一个下马威。随后江苏队加强了防守,将分差缩小。江苏队胡雪峰和哈维内外配合疯狂追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下。浙江队面对江苏的追分国内球员哑火,只能依靠斯奈德的得分保持优势。斯奈德的突破令江苏队付出了多次犯规的代价,江苏队的分差被控制在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89-79江苏。

  最后一节,浙江队斯奈德继续着自己坚决的突破,他的得分让浙江对重新树立了10分以上的优势。江苏队坚决主打内线,苦苦追赶比分。江苏队在一次暂停后加强了防守,将分差缩小到5分,迫使浙江队再叫暂停。哈维单打斯奈德2+1成功,分差仅剩2分又被江苏防了两个24秒,浙江队形势岌岌可危。在比分定格为101-101很久后,胡雪峰投中关键三分,江苏队成功反超。浙江队最后3分多钟一分未得。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101-104江苏队。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 斯奈德 刘维伟 丁锦辉 邓力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哈维 杰米尔 杨力 张成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