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俱乐部总经理接受篮协裁定:可以接受但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4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对于津粤之战“6秒重赛”事件处理结果:当场技术代表由于“处理暂停不及时”被取消本赛季工作资格,但广东118:117战胜天津这一结果不可更改。对于这个裁决,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我们可以接受这个结果,但最终的比分并没有改变,我们感到十分遗憾。事已至此,荣钢俱乐部也不打算再上诉了。

  张润起认为,中国篮协公开处罚技术代表,表明中国篮协已经认定他所做出的决定是错误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是胜诉的,篮协对6秒之前的结果也是肯定的;但中国篮协出于某种考虑,认定了之后的结果,还是给我们留下了遗憾。

  张润起说,篮协官员也表达了歉意,称“由于技术代表的失误,把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搞砸了,给天津队造成了损害”,那我们还能再说什么呢?而继续上诉也不会再有什么其他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