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打起十二分精神 老大哥津门虎口脱险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12  东莞日报

  王毅

  “天津那事的结果出来没?怎么判的?”昨天上午在北京吃早餐时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的队员就不断问记者,因为天津也是他们即将面对的对手。无论结果如何,“6秒风波”都给烈豹提了个醒——不能轻视天津,更何况,以球队目前的境况,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

  昨天凌晨3点,北京下起了雪,这是北京冬天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出发之前队员们都将羽绒服拿了出来,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尽管已过立春但北方的寒冷仍未退却,对于烈豹而言,球队近来的状况就像这寒冷的冬天。

  中午时分,东莞马可波罗抵达天津后,篮协关于该事件的处罚结果已经出来。“这就是事故现场!”下午4点,当球队抵达天津体育馆训练前,随行的同行指着场边的记录台打趣地说。在赛场采访客队训练的天津电视台同行甚至还采访了随客队而来的跟队记者,主题当然是“6秒风波”。

  “天津能把领头羊逼成那样,绝不能小瞧啊。”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也聊了起来。没有发生“6秒风波”,以球队目前的状况,也不会有任何轻敌思想。有了这事,烈豹更需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下午训练,哈里斯和安德伍德也只是进行投篮练习,两人的脚伤仍不支持和全队跑篮。打完北京之后,哈里斯脚踝上的肿块仍没有消去,球队特意买了三七消肿药给两人服用。

  以这样的状态,今晚对天津即便能打,效果可能也不甚理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