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规赛第三名遭遇两连败 胡雪峰:过度使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报道 陕西打球的人少,这场比赛,又只有六个人,江苏也好不到哪去,他们有七名队员上场,其中刘亚晖还只打了3秒钟时间。

  常规赛第三名江苏队近况不佳,遭受伤病困扰令他们西北之行两连败。胡雪峰说,这个时候应该多用用年轻人,让更多人打球。

  张成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这一场,他又轰下20分和5次助攻,其他主力队员表现也在正常范围内,但胡雪峰认为过度使用主力对体能影响很大,“你想就这么几个人打球,是挺累的。接下来,我们主场打天津,然后是南区四个客场,如果在人员使用上不作调整的话,我们就无法度过疲劳期。接下来的比赛对排名影响很大,到时可能会陷入被动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