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北上京城期待复出 朱芳雨:警惕首钢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57  东莞日报

  今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客场挑战北京首钢,虽然对手实力与上轮对手新疆有一定差距,不过对于刚刚坐稳榜首的华南虎来说仍然不能轻敌。

  “尽管北京上一轮不敌上海,不过两名外援具备一定实力,因此不能轻敌。”朱芳雨谨慎地表示。正如朱芳雨所说,广东东莞银行主场虽然击败北京,可是过程并不轻松,对手在琼斯的带领下一度紧追比分。因此,今日的比赛华南虎必须对北京的双外援进行严密的看管。

  由于卫冕冠军接下来的4个主场均是在中山和惠州,实际相当于客场之旅,考虑到球员比较疲惫,昨天球队以调整为主并取消了昨天的训练。

  上一轮进入大名单的陈江华自伤愈后首次随队客场出征,华仔表示,“心情有点紧张,十分渴望能尽快上场打球。”不过按照球队要把陈江华的伤彻底养好的情况来看,华仔出战北京的可能性不大。也许是太久没有在广州机场露面,心细的球迷马上认出了他,华仔对球迷合影和签名来者不拒。

  广州机场的主角是陈江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主角却是积臣,众多外国美女抢着与这位大帅哥合影留念,开心的积臣大声高喊,“欢迎回到北京!”

  积臣的心声其实同样是杜锋、朱芳雨等国手的内心写照,这是华南虎众多国手在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归来”。“在大巴上沿途看到很多奥运设施,好像有点回到奥运会的感觉,不过每次来北京都有新的感觉。”杜锋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由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比广东的天气要冷上15摄氏度左右,这对身经百战的卫冕冠军来说已经司空见惯,“北京最冷的时候已经过去,职业球员不会受这些因素影响。”朱芳雨说。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张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