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现身却并未进大名单 能跑能跳等待时机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陈江华的身影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摄影记者都将镜头转向了他。虽然这是一场众人关注的榜首之争,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华仔的人气。因为他实在是离开这片赛场太久了,球迷们都在想念他。

  “我挺好的,你看我能跑能跳的,大家不要担心哦。”说起自己的伤势,陈江华顽皮的说,语气里满是孩子气。只能坐在场边观战,陈江华自己心里也着急,但是他明白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2007年在国家队那次看似不大的伤病,也曾让他休息了整整半个赛季。经过了那次之后,华仔更加明白只有彻底养好的了伤病,才能更好的保证自己的状态和水平。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也在追问——陈江华何时复出。李春江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只是说,“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从伤病的恢复到状态的恢复还需要一些时日。我们现在也是希望他能感受一些比赛的气氛,迅速的恢复到比赛的状态中。”

  不过对于陈江华来说,目前不上场或许也是现实的问题——自从引进了斯马什-帕克之后,后卫线上之前的主力刘晓宇的上场时间急剧缩短。邵天罡也只能在垃圾时间里上场。外援帕克的上场时间占了绝大多数。

  如果在现在这个阶段陈江华复出,三个后卫之间,尤其是陈江华和刘晓宇无疑要争取上场的时间。所以,对于陈江华而言与其勉强的复出来坐冷板凳,还不如彻底养好了伤病,以争取在季后赛能成为球队的奇兵。

  (晨曦 中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