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客场打加时击败青岛队 拿下小兄弟豪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27  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青岛2月11日讯 2月11日晚,CBA联赛“齐鲁德比”第三季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打响,通过加时赛的苦战,山东男篮客场以120∶111战胜了青岛双星,取得四连胜。

  由于汤普森在上午的训练中意外扭伤了右脚脚踝,山东男篮只派出了图科一名外援出场挑战对手,前三节比赛过后,山东男篮仅仅以83∶82领先青岛队。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在比赛还剩下1分钟时,青岛队以105∶103领先。在山东男篮又失去了一次进攻机会后,青岛队的李光在反击中的上篮竟然未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24秒。暂停之后,山东男篮在比赛还剩下11.3秒时将比分追为105∶105,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山东男篮连中两个三分球,彻底稳住了局势。最终,山东男篮以120∶111战胜了对手。缺少了汤普森,山东男篮本场比赛只抢到了39个篮板球,比对手少了9个。好在在三分球方面,山东男篮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全场比赛31投14中,命中率高达45.1%,赛后,青岛双星队主教练王伟力也表示,青岛队输球就是因为没有防住山东男篮的外线进攻。

  老将图科依旧是全场最抢眼的人物,本场比赛他不仅贡献了35分,而且还贡献了18个篮板球。此外,孙杰拿到25分,郭磊砍下16分,小将段成龙得到14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