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队让出常规赛头把交椅 蒋兴权退出国帅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的CBA联赛第34轮,新疆队南下挑战广东宏远的头名之争堪称焦点。谁会是CBA的总冠军,这场比赛或许是预演之一,两队主帅谁又应该是国家队主帅,这两大看点都炒热了本场比赛门票,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96比93战胜新疆,取得16连胜的同时也重登联赛榜首。

  头名之争,还是国家队帅位之争?两队主帅李春江与蒋兴权也成了焦点。赛前,在新浪网做的“谁最有资格出任中国男篮主帅”的调查中,截止到2月11日,李春江共获得了46.6%的支持率排名第一,而蒋兴权则以16.8%排名第二,随后才是宫鲁鸣的11.9%。

  比赛本身也颇有看点,在CBA历史上,新疆队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广东。本场比赛谁赢谁就是CBA领头羊,因此门票早已买光。“现在还想买票?怎么可能啊?早就卖光了!”体育馆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上前询问的一个球迷。场外的一个黄牛说,票面为350元的票已经被卖到了1000元。

  最终,经验更为老到的广东队依靠末节的稳定发挥最终险胜新疆队,取得这场榜首大战的胜利。从2002-2003赛季第一次执教新疆队,到本赛季执教新疆队的第四个年头,蒋兴权四个赛季四次客场出战广东全部败北。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新疆队让出了常规赛第一的位置。有舆论指出,对于老蒋这位“教父”级的主帅而言,这场失利很有可能对他当选新一届的中国男篮主帅造成影响。而对老蒋而言,这场比赛更大程度上是让他看到了本赛季夺冠的难度。·张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