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惜败陕西遭两连败 “罗本”组合狂砍60分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1:30  新浪体育
江苏惜败陕西遭两连败“罗本”组合狂砍60分复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9:30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第34轮CBA联赛,陕西坐镇主场以103-98力克江苏队,夺得两连胜,报了上赛季主客场均负对手的一箭之仇,而江苏则遭遇西征两连败。

  陕西方面,罗宾逊狂砍38分12个篮板,本森22分19个篮板7次助攻,张伟20分。江苏方面,哈维30分21个篮板,杰米尔26分,张成20分,胡雪峰15分。

  这是联盟目前排名第三第四之间的两强相争。双方历史交锋14场,陕西4胜10负,主场3胜4负处于劣势。

  首节比赛一开场,双方均采取人盯人防守,内外线拼争十分激烈,本森与韩硕互飚三分命中, 5-6的比分僵持了较长时间。张成远投三分中的,江苏打了对手一个9-1的高潮,把比分变成15-6。吴庆龙率先叫了暂停。暂停后陕西队加强内线进攻,依靠反击打了对手8-2的小高潮,将比分缩小到了3分。在比分变成14-19时,陕西队派上刘久龙出战。胡雪峰中距离跳投中的,江苏再次拉大差距,26-19。最后时刻,陕西队由复出的刘久龙与本森内外开花,连得5分,首节比赛结束,陕西队以24-26落实江苏2分。

  本森开场底线命中,拉开了次节陕西队进攻的序幕。双方篮板球的争夺十分火爆,力拼内线后打成28平,难分上下。陕西队频频失误,江苏队趁机抢分,把比分差距又变成了7分,37-30。罗宾逊远投3分得手,张成马上三分还以颜色。代勇成功打成2+1,陕西连续追分,把比分变成40-42。但此后江苏队由哈维爆扣,内线频频发威,打了对手一个8-0的高潮,分差优势扩大到了8分,50-42。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罗宾逊长驱直入,爆扣得手,陕西与江苏打成48-54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陕西队率先由罗宾逊命中,紧接着张伟断球上篮得手,陕西队连得4分,代勇远距离三分命中,陕西队连连得分,罗宾逊轻松扣爆,陕西反超比分,61-60,但张成马上远投命中,帮助江苏再次稳定局面。随后双方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打成67平之后,又打成69平。罗宾逊补篮命中,陕西队连得4分,再次反超比分,73-69。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队77-73领先江苏4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双方外援PK更加激烈,杰米尔、哈维与本森、罗宾逊你争我夺。代勇快攻得手,陕西打成一波进攻高潮,把比分变成了89-77,领先江苏12分。反观江苏队进攻和罚篮命中率明显下降,虽然胡雪峰命中三分,但本森也毫不手软,强打篮下得手,双方战成97-87。关键时刻江苏内外开花,将比分变成98-101。此时比赛尚有17秒,江苏队落后3分。江苏队无奈采取犯规战术,代勇、本森先后两罚一中。最终陕西队终于以103-98险胜江苏。

  陕西首发阵容:陈照升、代勇、张伟、罗宾逊、本森。

  江苏首发阵容:张成、胡雪峰、韩硕、哈维、杰米尔·沃尔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