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候选人数他最有霸气 有一种气质能令对手敬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52  体育天地-MVP

  霸

  李春江

  有一种气质能令人敬畏

  广东需要李春江运筹帷幄,国家队也需要有一名撑得住场面的人来协调各个大牌球员间的关系。

  手下没有不服管的兵

  出色的执教能力和临场指挥是很多人对李春江的评价,这也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所必备的素质。而李春江之所以能高人一筹则是因为他身上有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无论是他在比赛时候的指挥,还是私下里与他聊天,他身上那股劲头有一种令人心折的敬畏,而这种感觉是记者与其他教练接触时不曾有过的。广东队多的是大牌,无论是本土扎堆的国字号球星,还是积臣、帕克等实力出众的外援,对李春江的执教都是心悦诚服。

  还是有点压不住火

  虽然李春江的执教能力得到广泛认可,但是他火暴的脾气却给他带来不少负面新闻。在去年联赛期间,李春江大闹技术台一事就惹了不少的争议。当时就有很多球迷对李春江火暴的脾气提出了质疑。而在去年的亚青赛李春江率队出征,结果最后被组委会判罚取消成绩,当时的事件姑且不论谁对谁错,但是作为主教练,带领着队员在没打完比赛的情况下就回休息室,以示对裁判不公的抗议,这样的做法确实有少许说不过去。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