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烈豹战云南恐仍是全华班 哈里斯脚踝疼痛未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53  东莞日报

  昨天下午,已经移师昆明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终于在球场看到了哈里斯和安德伍德两名外援,但两人走路仍一瘸一拐,如果两人今晚在对云南的比赛中都不能上场,尽管云南只有爱德华兹一名外援,要想拿下这场比赛绝非易事。

  下午6点的训练开始后不久,哈里斯和安德伍德相伴走进球场,两人下午在翻译的陪同下来到昆明。但安德伍德走起路来仍是一瘸一拐,“不能跑、不能跳。”安德伍德摇着头告诉记者。比起安德伍德,哈里斯的恢复情况似乎要好一点,可据他本人讲,今晚他仍不想上场,因为脚踝还在疼。

  以两人这样的状态,自然无法和球队合练。两人来昆明的第一堂训练课更多的是定点投篮,而且投篮中两人都小心翼翼,站在原地投篮,看得出来,脚伤并不允许两人跳投。据此判断,要想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可能性不大。

  外援受伤,教练组也只能做好仍以全华班上阵的思想准备,而球员自己也对此局面报以平常心,尽管目前境况艰难,但毕竟伤病是必须面对的现实。小不忍则乱大谋,毕竟联赛后期还有多场硬仗。

  不敌福建后,烈豹战绩为19胜14负,位居第五,但第六到第九的战绩同为18胜,这也意味着接下来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引起排名的变化。常规赛还剩17轮,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将愈加激烈。

  云南队目前只有爱德华兹一名外援,但此人身高2.08米、体重120公斤,在8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8分12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属于技术全面型的中锋。如今烈豹内线实力空虚,爱德华兹这样的球员肯定会对球队内线施以重压。

  烈豹曾在云南身上吃过大亏。上次在昆明交手,球队在领先31分的情况下大意失荆州。云南队在换走了嘉伯之后,队内氛围已经有所缓和。赛季初受伤的主力刘子秋已经复出,上一场对广东东莞银行拿下16分。

  如今,面对任何一个对手,烈豹都得小心翼翼。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王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