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外援缺席东莞无力回天 杨学增:输球在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01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也许在得知两名外援都不能及时赶到福建后,东莞马可波罗队教练组就已经预知了比赛的结果。在球队以89:114的大比分不敌福建浔兴之后,主帅杨学增心态很平和:输球在情理之中。

  虽然以25分输给福建队是东莞马可波罗队本赛季输球的最大分差,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可波罗主帅杨学增脸上没有太多失望的表情,反而还表扬了球员们的拼劲:“由于两名外援缺席,我们与福建队的实力差距较大,输球很正常。不过我们队拼得不错,队员已经尽力了。大比分输球有三个原因,一是我们今天的篮板球不好;二是我们失误过多;三是第三节破联防不好。”

  昨晚,全华班出战的烈豹大部分时间都是使用替补球员与福建队周旋,主力中锋张凯只打了25分钟,拿下11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而目前依然在国内球员得分榜上领跑的邱彪则只亮相了13分钟,得到3分,出场时间和得分都是赛季新低。对此,杨学增表示:“邱彪和张凯前段他们上场时间多,身体已经很疲劳了,让他们调整一下。”福建队主教练普拉达在点评比赛时说:“东莞的双外援不在,对他们影响很大,他们的真实实力要比今天强很多。我们和马里奥(奥斯汀)还需要时间磨合,但今天球队的积极性我很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